2016年4月27日 星期三

[2016 春] 七天六夜北九州自由行 DAY 1-舞鶴公園、御鷹屋敷跡、福岡城城跡(櫻園-天守台)夜櫻


2016/4/4 離開太宰府之後,我們搭回天神站,再轉回地下鐵,坐到大濠公園站,往福岡城前進!發現公園有一區有打燈,夜櫻好美,也還沒掉光,覺得超開心。
















抵達的時候是傍晚時分,天色還沒全黑,搭配灰藍的天空,櫻花在燈光的陪襯下顯得更加美,在這條櫻花隧道我停留好久,現場看到比照片更加漂亮。


在公園裡面繞阿繞,有不少人還在野餐,天色漸漸黑暗,沒有打燈的區域櫻花其實快背黑暗吞噬(?),拍照也看不清楚,有些地方是幾乎快掉完了。

我們在公園迷路一陣子(?),想說為什麼都找不到福岡城阿~因為我在官網上看到原本到4月初的夜櫻點燈活動延長,想說那應該是表示還有櫻花可以賞,所以決定晚上跑來看看。後來在公園裡看著GOOGLE MAP亂迷失一陣,到了.....


阿哈哈哈想說那就花錢進去看一波吧~

在這入口購票就可以進去,一人三百yen。


其實這裡的櫻花我覺得還好,因為都打很奇怪顏色的燈光阿(抱頭)












裡面很暗,燈光會一直換色,像上菜秀一樣(咦),我是覺得打柔和的光就好,所以我拍照都要等時機,除了燈光以外,還有搭配音樂。這裡小小的,一下子就會走完。

走完想說是不是有點被騙錢了(喂),然後一出來走一小段後看到......

!!!

原來福岡城你在這阿!!我剛找好久找不到你T^T,馬上往上爬,然後又掏錢買票惹。




看到了正常顏色的櫻花,鬆了一口氣(這樣對嗎)


記得也是三百元喔!





這裡一路上都是爬坡,還有樓梯,現在的福岡城是城跡了,也沒有天守閣。



爬到上面後往下看,整片的櫻花好美阿~






下來天守台之後,有個地方櫻花有打燈,還有人員坐在地上幫你拍照,那裡拍出來超美的呀。

一路走回去地鐵又經過一開始看到的櫻花,忍不住又駐足多拍了幾張。



倒影真的太美啦。




這天的賞櫻就到這裡告一段落,再來要回去祇園站吃煎餃!然後我的福岡悠遊卡不知何時可能在黑暗處掉了......,還好只剩一次搭乘地鐵不然我要哭出來啦!所以有了這張地鐵單程票嗚嗚嗚嗚,只好用煎餃彌補我哀傷的心。

舞鶴公園:http://www.midorimachi.jp/park/detail.php?code=302001


[2016 春] 北九州系列文章-行程篇

七天六夜北九州自由行-行程總覽 博多、熊本、長崎、小倉、門司港

七天六夜北九州自由行 DAY 1-福岡一日券&北九州JR PASS購買及劃位實戰

七天六夜北九州自由行 DAY 1-太宰府天滿宮午後散策、暖暮拉麵

七天六夜北九州自由行 DAY 1-舞鶴公園、御鷹屋敷跡、福岡城城跡(櫻園-天守台)夜櫻

七天六夜北九州自由行 DAY 1-宵夜 博多祇園鉄なべ 鐵鍋餃子

七天六夜北九州自由行 DAY 2-造訪日本三大城之一 熊本城、城彩苑桜の小路

七天六夜北九州自由行 DAY 2-鶴屋百貨 星ヶ岡茶寮、熊本部長辦公室くまモンスクエア

七天六夜北九州自由行 DAY 2-勝烈亭 新市街本店

七天六夜北九州自由行 DAY 3 乘著九州橫斷特急來到宮地-阿蘇神社、宮地水基巡りの道商店街

七天六夜北九州自由行 DAY 3 博多運河城四樓的美味天丼-博多天ぷら たかお

七天六夜北九州自由行 DAY4 搭著海鷗號到長崎 四海樓強棒麵、大浦天主堂、哥拉巴園、原爆資料館

七天六夜北九州自由行 DAY5 長崎バイオパーク BIO PARK跟水豚們玩耍一下午

七天六夜北九州自由行 DAY6 たんやHAKATA牛舌定食早餐、 門司港下關一日遊-關門海峽行人隧道、日清講和紀念館、唐戶市場、小倉城、博多運河城一蘭拉麵

北九州系列文章-住宿篇

七天六夜北九州自由行 福岡住宿-天然温泉 御笠の湯 ドーミーイン博多祇園

七天六夜北九州自由行 熊本住宿-天然温泉 六花の湯 ドーミーイン熊本

七天六夜北九州自由行 長崎住宿- HOTEL FORZA Nagasak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