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日 星期一

[2016 春] 七天六夜北九州自由行 DAY 2-勝烈亭 新市街本店

勝烈亭豬排
2016年4月5號星期二,離開了鶴屋百貨,見完熊本部長後,我們在上下通商店街閒逛,並把藥妝買一買,之前做功課時聽過有人說熊本的藥妝最便宜,但我很懶體力差,不想跑來跑去浪費腳力一間間比價,所以只要有一間藥妝有大部分我需要買的東西,為了退稅我就會直接在一間藥妝店買好XD,這次我們在DRUG 11買完藥妝(離題)。


我們買完東西後,預計先回到天然温泉 六花の湯 ドーミーイン熊本check-in,但在回到飯店前我們決定先走去看看烈勝亭人潮多不多,從熊本的Dormy Inn可以走到勝烈亭,大概10-15分鐘。結果一到勝烈亭發現有人在外面等,裡面候位的椅子也坐滿人,先使喚夫婿進去了解狀況,登記了名字後他會出來叫名字,叫到後就會準備帶位入座,我們看了一下前面的客人有幾組,現在也忘了,反正感覺時間還充裕,登記後我們回到飯店,飯店人員已經把行李放在我們房間了真貼心,在房間裡休息一下後再次出發烈勝亭看看輪到我們了沒。




結果還沒輪到我們,不過也沒有等很久,一會兒就聽到我們的名字,耶~還好有再回飯店前先來看看,所以感覺沒有等很久。






在等待時翻拍了一下在門口的菜單,順便看看等會要點什麼餐點。

入座後他也提供了英文菜單,但我覺得在日本看日文菜單還比較好懂XDDD


我點了Lady的套餐,夫婿點了Mix套餐,上圖中中間區域的第三個跟第四個。

Lady的份量比較少一點,我本來超餓很怕不夠吃,事實證明我高估自己阿,Lady的份量就完全夠了吃超飽XD




他們有一罐小菜,裡面是像酸菜的感覺,不錯吃,會給你一雙公筷,請用公筷夾出來放在小碟子裡食用。


附的涼拌醃製小菜,還有一小碟蘿蔔泥。



沾豬排的醬汁有兩種,洋風跟和風,洋風的味道比較重,我自己比較喜歡和風,然後他的醬是要加在磨碎的芝麻上~


點完餐後送完小菜會給你搗棒,把桌上的芝麻放進碗裡搗碎。




磨碎之後把醬汁加進去唷,因為我們兩個人,所以剛好一個用和風一個用洋風。




我的餐來了!!看到海老好開心,我的還有一個可樂餅。其實我對於豬排沒有特別感覺,平常也完全不會想吃炸豬排,但勝烈亭的豬排我覺得很好吃耶!


白飯也超級好吃,真的很愛吃日本的米飯,不然我平常其實是個麵食愛好者。



夫婿的餐點,他的餐有兩隻海老,當然一隻分給我了嘿嘿。
勝烈亭的豬排真的很好吃,炸的酥脆但不會乾,連我不愛豬排都吃光光!


這次去的是新市街本店,在商店街裡面,在商店街上有指示牌,轉進去就到囉。

勝烈亭 新市街本店
官網:http://hayashi-sangyo.jp/shop/shop-1
〒860-0803 熊本市中央区新市街8-18林ビル1階
TEL.096-322-8771 FAX.096-322-2981
営業時間/ 11:30~22:00(LO21:30)

偷渡一下我們在商店街買的當天消夜(吃豬排已經超級飽還要吃消夜XD)


明天準備去參觀阿蘇神社!晚安~

[2016 春] 北九州系列文章-行程篇

七天六夜北九州自由行-行程總覽 博多、熊本、長崎、小倉、門司港

七天六夜北九州自由行 DAY 1-福岡一日券&北九州JR PASS購買及劃位實戰

七天六夜北九州自由行 DAY 1-太宰府天滿宮午後散策、暖暮拉麵

七天六夜北九州自由行 DAY 1-舞鶴公園、御鷹屋敷跡、福岡城城跡(櫻園-天守台)夜櫻

七天六夜北九州自由行 DAY 1-宵夜 博多祇園鉄なべ 鐵鍋餃子

七天六夜北九州自由行 DAY 2-造訪日本三大城之一 熊本城、城彩苑桜の小路

七天六夜北九州自由行 DAY 2-鶴屋百貨 星ヶ岡茶寮、熊本部長辦公室くまモンスクエア

七天六夜北九州自由行 DAY 2-勝烈亭 新市街本店

七天六夜北九州自由行 DAY 3 乘著九州橫斷特急來到宮地-阿蘇神社、宮地水基巡りの道商店街

七天六夜北九州自由行 DAY 3 博多運河城四樓的美味天丼-博多天ぷら たかお

七天六夜北九州自由行 DAY4 搭著海鷗號到長崎 四海樓強棒麵、大浦天主堂、哥拉巴園、原爆資料館

七天六夜北九州自由行 DAY5 長崎バイオパーク BIO PARK跟水豚們玩耍一下午

七天六夜北九州自由行 DAY6 たんやHAKATA牛舌定食早餐、 門司港下關一日遊-關門海峽行人隧道、日清講和紀念館、唐戶市場、小倉城、博多運河城一蘭拉麵

北九州系列文章-住宿篇

七天六夜北九州自由行 福岡住宿-天然温泉 御笠の湯 ドーミーイン博多祇園

七天六夜北九州自由行 熊本住宿-天然温泉 六花の湯 ドーミーイン熊本

七天六夜北九州自由行 長崎住宿- HOTEL FORZA Nagasak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