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5日 星期日

[2015 秋] 八天七夜京阪賞楓 DAY 6 奈良有吃又有小鹿玩-奈良公園、春日大社、大佛布丁


2015年11月15日,我本人生日(SO?),這天我們要到奈良找鹿玩!這天我們是搭JR線到奈良站,因為隔天本來預計要去姬路(後來沒去成),所以我買了關西鐵路周遊券2日券,但其實好像搭近鐵到奈良景點其實比較近。
關西鐵路周遊券官網介紹:https://www.westjr.co.jp/global/tc/ticket/pass/kansai/
其實可以看一下官網,計算一下車資跟預計去的地方,來決定是否買周遊券比較划算喔。





早上我們隨意的在車站中找了間咖啡廳吃早餐,連店名我都忘了(真的很隨便XD)。




基本上不太會踩到雷,再怎樣也就普普通通或是不錯吃。吃完之後我們走路到JR難波站準備使用我們的JR PASS,他在購買時就要指定日期囉,所以買了基本上行程就不太好調動。
雖然我們隔天的姬路大調動(另一個故事)。


跳一下!我們到了奈良,但這天一到奈良站是大雨啊!希望等下雨就停。

我們選擇了到奈良站後轉乘巴士到東大寺站,在奈良公園看鹿,一路步行到春日大社,所以出站後就跟著人群到了巴士站牌。









還好到了這後雨停了,在公園裡散步看鹿,這裡的鹿還蠻溫馴(?),還是因為還沒看到食物XD
聽說越靠近春日大社,鹿們會越多。









沿路都是鹿,基本上手上沒食物他們也不太會理我,這天春日大社很多人,滿滿的遊客。




但發現其實買票進去參拜的人好像不多,買了票我們準備進去瞧瞧。








春日大社主要的顏色是橘紅色,跟稻荷神社顏色很像,後來天氣非常好,太陽也露臉,藍天白雲映襯著紅色建築,景色很美。



在裡面繞了一圈後我們準備離開,要來餵食鹿!
我超怕被攻擊的,連要買鹿餅都戰戰競競,趁著一群鹿圍著某名遊客爭食的時候,我手刀購入鹿餅,冒險拍了照片後,就趕快把鹿餅收到外套口袋裡。


拍完一秒後餅立刻收起來以免被鹿追XD,然後我們倆很無聊的吃了一小口XDDDD,結果沒什麼味道。



曬太陽的鹿兒。






將江~開始了餵鹿初體驗,我都到處物色比較少比較小隻的鹿,所以我沒有遇到被鹿包圍的窘狀。夫婿餵的時候,小鹿還會跟你鞠躬(還是他是在請求?!),不餵牠他會一直鞠躬喔,有點萌。

我一路上都省著一點一點餵食,看到成群的鹿們我就鎮定路過(是多怕被發現有食物)。




結果,鹿越來越少啊!!然後我口袋還有好多鹿餅,變成我想離開,但餅沒有餵完覺得浪費,於是就繼續尋覓鹿。




之後我遇到牠,一口氣把所有的餅送~給~牠,好賺喔。











離開了春日大社跟奈良公園,肚子超餓的,我們就隨意(又隨便)走進一間文字燒,鐵板燒的餐廳用餐。










嗯...餐點覺得很還好阿,可能是這次旅行中唯一的比較雷的餐廳吧XD

吃飽後我們要走回近鐵奈良,為了去吃大佛布丁!其實我有一度後悔好像不應該用JR PASS來奈良,有點不順阿,等下回程又要回到JR奈良站。









在近鐵奈良的大佛布丁很好找,這真的很好吃!有來奈良一定要來吃吃看。卡士達的香味,滑順的口感,跟以往吃到的布丁都不一樣,我們一人買了卡士達,一人買了巧可力口味,都很好吃唷。

大佛布丁
近鉄奈良駅店
〒630-8215 奈良市東向中町29
近鉄奈良駅B1F 東改札口横
営業/10:00~21:00



2015年秋天京阪賞楓行系列文章

[2015 秋] 京阪賞楓行程總覽

[2015 秋] 八天七夜京阪賞楓住宿篇-入住MyStays京都四条及大阪難波花飯店

[2015 秋] 八天七夜京阪賞楓-MyStays-京都四条飯店附近餐廳介紹 西洞院食堂&やよい軒

[2015 秋] 八天七夜京阪賞楓-DAY2 岡本和服體驗、清水寺、二三年坂、高台寺、花見小路、八阪神社 (上)

[2015 秋] 八天七夜京阪賞楓-DAY2 岡本和服體驗、清水寺、二三年坂、高台寺、花見小路、八阪神社 (下)

[2015 秋] 八天七夜京阪賞楓-DAY 2 京都拉麵小路 德島ラーメン東大拉麵、京もーど bar

[2015 秋] 八天七夜京阪賞楓-DAY 3 高雄山神護寺

[2015 秋] 八天七夜京阪賞楓-DAY 3 嵐山-竹林小徑、三忠豆腐、野宮神社、常寂光寺、天龍寺

[2015 秋] 八天七夜京阪賞楓-DAY 3 晚餐-河原町鳥せゑ、MyStays京都四条附近天下鳥

[2015 秋] 八天七夜京阪賞楓-DAY 4 伏見稻荷神社

[2015 秋] 八天七夜京阪賞楓-DAY 4 造訪宇治中村藤吉本店

[2015 秋] 八天七夜京阪賞楓-DAY 4 宇治-世界遺産平等院

[2015 秋] 八天七夜京阪賞楓-DAY 4 晚餐 大阪自由軒蛋包飯、Glico跑跑男、バー コモンBAR common

[2015 秋] 八天七夜京阪賞楓 DAY 5 大阪城天守閣

[2015 秋] 八天七夜京阪賞楓 DAY 5 天保山摩天輪、室內動物園、北極星蛋包飯

[2015 秋] 八天七夜京阪賞楓 DAY 5 大阪海遊館、叙々苑 ルクア大阪店

[2015 秋] 八天七夜京阪賞楓 DAY 6 奈良有吃又有小鹿玩-奈良公園、春日大社、大佛布丁

[2015 秋] 八天七夜京阪賞楓 DAY 6 フクロウのみせ 大阪店-和貓頭鷹一起喝咖啡、らーめん天地人-美味碳燒豚肉丼

[2015 秋] 八天七夜京阪賞楓 DAY 7 ひさご壽司、真如堂、哲學之道、銀閣寺、一蘭拉麵 & DAY 8 黑門市場三色丼、丸善食肉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