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2日 星期日

[2016 春] 七天六夜北九州自由行 長崎住宿- HOTEL FORZA Nagasaki


這次旅程中,我們在長崎住了一晚,入住的飯店為HOTEL FORZA Nagasaki,網路上蠻多部落客分享過,主要是房間蠻大,又有腿部按摩機,雖然房價蠻不低,但想說住一晚舒服一點的試試看。




我們到了長崎,在一個飄雨的天氣,我們拖著小小登機箱先來放行李,路面電車坐到觀光通站,下車之後到商店街裡,大概走三分鐘就到飯店了,真的很近,進去後大廳不是在一樓,要坐電梯到大廳樓層。



這是隔天早上使用早餐的地方。

大廳非常寬敞乾淨明亮,不虧是2014年才開幕的飯店,設備都十分新穎,說明來意之後,由於還不能check-in,先寄放了行李,這裡的櫃檯英文感覺比dormy Inn還好,完全沒有口音。


寄放好行李後,旁邊有一櫃觀光資訊資料可以自由拿取。




商店街,FORZA就在商店街一進去左手邊,非常好找。


商店街口也有文明堂,但我們沒有進去XD



晚上回來了,跟dormy Inn一樣,行李已經幫我們放到房裡了,很貼心,這次房間的樓層在11樓,櫃檯說是最高的樓層。


一進房就看到床上有按摩背部的按摩枕XD


可能太小了,其實按起來沒有什麼感覺XD。


FORZA每間房都有一台iPad,但其實我們自己也有帶,加上其實用不太到,但如果在飯店想查點什麼應該蠻方便的。


這飯店除了房間蠻大,有按摩器以外,就是有非常多的插座!在Dormy Inn我們都要先分配充誰的電,在FORZA完全都可以全部一起充阿~







讓我們倆坐在這不肯離去的按摩機,走到這天真的腿很痠痛阿,按一按真的有差唷,紓解痠痛,再去御剛泡個澡,釋放疲勞。









這裡的浴室不是那種套裝(?)浴室,是紮紮實實的有磁磚阿,浴缸也不小。






連廁所門口的全身鏡這也有兩個插座。我們也有訂了這裡的早餐,第二天到餐廳來用餐。






相較之下這裡的早餐比較普通,逛一圈覺得還好,dormy Inn的比較好吃種類又多唷。

Hotel FORZA Nagasaki
官網:http://www.hotelforza.jp/nagasaki/
〒850-0853 長崎県長崎市浜町4-11 ハマクロス411 4F
TEL.095-816-2111
FAX.095-816-2112
E-mail nagasaki@hotelforza.jp


[2016 春] 北九州系列文章-行程篇














北九州系列文章-住宿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