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2日 星期日

[2015 秋] 八天七夜京阪賞楓 DAY 6 フクロウのみせ 大阪店-和貓頭鷹一起喝咖啡、らーめん天地人-美味碳燒豚肉丼


2015年11月15日,搭著JR從奈良回到大阪,我們要搭地鐵到南森町站看看貓頭鷹!

フクロウのみせ在天神橋筋,走商店街過去,看著google map一路順利的找到店門口。





フクロウのみせ在轉角處,我們到的時候裡面正在上一場的貓頭鷹體驗,一小時一個梯次,每一整點開始一梯次,我們推開門只見服務人員用日文跟我說不能進去請在外面等(類似的意思吧XD),然後就登記了下個整點的時間,我們就到附近坐著等時間過才能輪到我們!

印象中好像是登記到七點還幾點的,我們肚子有點餓阿~大概提早個十分鐘,我們回到店門口,門口已經開始聚集同一梯次的客人了。觀察了一下,也有不少日本人,還有外國人、台灣人、大陸人,看來不分國界大家都被貓頭鷹吸引來了。



進去入座後會給你menu,其實就是進來看貓頭鷹的,他飲品一杯1500yen,就當是看貓頭鷹的門票!一進去其實就會看到貓頭鷹一動不動很像假的在工作岡位上,超可愛阿,讓人目不轉睛。



這是待會可以跟貓頭鷹互動(?)的小場地,點完餐後,邊喝飲料邊廳工作人員解說,不用怕聽不懂,他會先日文解釋注意事項,然後用簡單易懂的英文再說一遍,其實加上他的肢體語言,看也大概知道他在說什麼,所以不用太擔心。

不外乎是一些怎麼摸貓頭鷹,繩子要握緊等等一些需注意的事情。
解說大概花了10-15分鐘左右,之後就是大家一起進入貓頭鷹區域,可以選擇讓貓頭鷹在你手指(小隻的貓頭鷹)、手臂、肩膀或是頭上,當然依據貓頭鷹體型大小而定。
其實也都會有工作人員幫你把貓頭鷹放在你指定的位置,所以就盡情的拍照,摸摸可愛的貓頭鷹吧!工作人員也很樂意幫你拍照喔,然後拍差不多後就會換一隻貓頭鷹,盡量讓大家都有跟每一隻貓頭鷹互動,其實時間一小時差不多就會看完所有的貓頭鷹,還有空去看休息區的貓頭鷹跟紀念品區。







先來第一隻貓頭鷹,牠們都有自己的名字喔,工作人員也會跟你講XD
其實貓頭鷹就跟拍狗狗貓貓一樣,很難抓到看鏡頭的貓頭鷹阿~




再來換一隻小隻的,超小的好可愛喔,感覺很像麻雀XDD



這隻是鎮店之寶(?),他只能拍照跟摸,他很大隻,很可愛阿~摸貓頭鷹要用手背輕輕摸他的頭。

看他的爪子特寫,毛茸茸的好大喔。











這裡是一些在休息的貓頭鷹,在休息區的貓頭鷹不能吵牠們,也不能摸牠們,拍照的話都不能開閃光燈喔。

看完休息區貓頭鷹,我們又回到戰場(?),跟貓頭鷹玩耍。



夫婿先挑戰這區裡最大隻的貓頭鷹,這隻貓頭鷹我們就需要戴手套了,他的爪子比較大。


他真的好重好沉阿,也可以請工作人員幫你們合照。





這隻眼睛圓滾滾又大,超療癒~


這隻是最小隻的貓頭鷹,好可愛喔,可以窩在肩膀,放在頭上超怕牠便便XD


差不多所有的貓頭鷹都玩一圈了,我們就請店員幫我們跟大隻的貓頭鷹合照。





紀念品區逛一逛,我還帶了隻貓頭鷹娃娃回家,哈哈哈,腦波超弱。

蠻推薦這個景點,貓頭鷹很可愛,可以來體驗一下,但我想過他們在這裡上班(?)會不會有點可憐,而且日夜顛倒了(哭)。

フクロウのみせ-大阪店
大阪市北区天神橋1-10-13
營業時間:週二~週五 12:00~20:00
                    週六日 11:00~20:00

離開了フクロウのみせ,我們回到大阪飯店,決定接著要去黑門市場附近吃一家夫婿朋友大推的天地人炭燒豚丼當晚餐。



一到的時候開始一些些的排隊人潮,我們趕緊加入隊伍。


看圖片就餓了阿,看起來好美味阿~等了一下後,我們排到了食券機前。


價格其實蠻親民,我們點了一個豚肉丼,另一個點了有小碗丼飯跟小碗拉麵的set。


店裡的位置不多,一樣進去找到位子後把食券交給店員,就開始等待食物送上來啦。
這天來的時候我旁邊坐的是韓國人呢。


Set的先送上來,那豚肉加上醬汁,炭烤的油油亮亮,搭配青蔥,增添清爽口感,配上日本好吃的米飯,醬汁香甜卻不膩,這燒肉丼真的超~級~好~吃~

拉麵的部分我有點忘了(艸),但記得也是好吃的喔,能丼飯跟拉麵都好吃,真的是不容易。


再來是碳燒豚肉丼,這是正常的大小,看這光澤,醬汁,美味豚肉,不愛飯食的我都淪陷啦~

簡單就很美味,有來黑門市場附近一定要來吃!


らーめん天地人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區日本橋 2-4-10
營業時間:11:00~23:00



2015年秋天京阪賞楓行系列文章

[2015 秋] 京阪賞楓行程總覽

[2015 秋] 八天七夜京阪賞楓住宿篇-入住MyStays京都四条及大阪難波花飯店

[2015 秋] 八天七夜京阪賞楓-MyStays-京都四条飯店附近餐廳介紹 西洞院食堂&やよい軒

[2015 秋] 八天七夜京阪賞楓-DAY2 岡本和服體驗、清水寺、二三年坂、高台寺、花見小路、八阪神社 (上)

[2015 秋] 八天七夜京阪賞楓-DAY2 岡本和服體驗、清水寺、二三年坂、高台寺、花見小路、八阪神社 (下)

[2015 秋] 八天七夜京阪賞楓-DAY 2 京都拉麵小路 德島ラーメン東大拉麵、京もーど bar

[2015 秋] 八天七夜京阪賞楓-DAY 3 高雄山神護寺

[2015 秋] 八天七夜京阪賞楓-DAY 3 嵐山-竹林小徑、三忠豆腐、野宮神社、常寂光寺、天龍寺

[2015 秋] 八天七夜京阪賞楓-DAY 3 晚餐-河原町鳥せゑ、MyStays京都四条附近天下鳥

[2015 秋] 八天七夜京阪賞楓-DAY 4 伏見稻荷神社

[2015 秋] 八天七夜京阪賞楓-DAY 4 造訪宇治中村藤吉本店

[2015 秋] 八天七夜京阪賞楓-DAY 4 宇治-世界遺産平等院

[2015 秋] 八天七夜京阪賞楓-DAY 4 晚餐 大阪自由軒蛋包飯、Glico跑跑男、バー コモンBAR common

[2015 秋] 八天七夜京阪賞楓 DAY 5 大阪城天守閣

[2015 秋] 八天七夜京阪賞楓 DAY 5 天保山摩天輪、室內動物園、北極星蛋包飯

[2015 秋] 八天七夜京阪賞楓 DAY 5 大阪海遊館、叙々苑 ルクア大阪店

[2015 秋] 八天七夜京阪賞楓 DAY 6 奈良有吃又有小鹿玩-奈良公園、春日大社、大佛布丁

[2015 秋] 八天七夜京阪賞楓 DAY 6 フクロウのみせ 大阪店-和貓頭鷹一起喝咖啡、らーめん天地人-美味碳燒豚肉丼

[2015 秋] 八天七夜京阪賞楓 DAY 7 ひさご壽司、真如堂、哲學之道、銀閣寺、一蘭拉麵 & DAY 8 黑門市場三色丼、丸善食肉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