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1日 星期四

[2015 秋] 八天七夜京阪賞楓 DAY 5 大阪海遊館、叙々苑 ルクア大阪店


2015/11/14 (六)

本來結束北極星蛋包飯行程後,要去搭聖瑪麗亞號,再去梅田看夜景,但是後來決定,直奔海遊館~~~


這是聽了妹妹的推薦後決定去的,他門票蠻貴的,要2300yen,大阪周遊券記得好像是折100yen。






哈哈,再進去海遊館前看到小朋友把頭放進假鯊魚嘴裡XD


海豹海狗還是海獅(?),記得2014年去東京時看到上野動物園裡的海狗也完的超開心。



其實海遊館蠻大的喔,走起來也要花兩三個小時,加上我以前沒去過類似的海洋館,所以很新奇,到處逛到處看。



阿哈哈,我妹通抱過我這裡也有水豚啦!





水豚真的很受歡迎耶,在他的玻璃前圍了好多人,我在這也是看了15-20分鐘,他就一直表演進食秀,不停吃吃吃,好呆好可愛。



企鵝也很可愛,走路呆樣討人歡喜,一動也不動的時候就像假的一樣。



這裡看到水裡的魚游阿遊,感覺是一些熱帶魚之類的?



覺的海洋生物好神祕喔,不游字煮會看他們看很久,等他們游過來,真的很美,各種生物都很新奇。


哈哈這隻阿醜魚(?)就一直飄浮在這搶鏡頭,感覺他很想要有人拍他看他,後來我拍了他還錄影了了他的心願XD


這蟹好大隻,害我想吃秋蟹了(喂),其實整個館很大,自己體會吧,有些用照片是拍不出來的。





後來步入了水母區,有大的也有很小很小的水母。



這天在這其實走得很累,累積了前幾天的痠痛,我們是走走停停,他裡面都有一些長椅可以小憩一下,然後在最後最後可以摸魟跟鯊魚,要記得先洗手,摸完也洗手喔。


助益不要摸魟的尾巴,一些注意事項他會寫,就輕輕的撫摸他們吧~

鯊魚摸起來粗粗的,魟超滑~
一開始有點怕,後埋摸到了就還好,小朋友就是肆無忌憚的狂摸都沒在怕阿。



離館前有一個小小的鯊魚展,稍微看了一下,我們就踏出海遊館。
附上大阪海遊館官網,想去的可以進去看看參考,門票跟營業時間也有唷。




踏出去後天都黑了呀~摩天輪也開燈了蠻漂亮的,接著就前進大阪站,但沒有要去看梅田夜景了,目標敘敘苑-Lucua分店。



敘敘苑是單點的燒肉,要自己烤,再來之前就聽過朋友推薦,價位不是很便宜,但想說都來了就吃吃看。

他在JR大阪站Lucua的10樓,10樓有很多餐廳,我們繞了一圈找到敘敘苑後,因為沒有訂位,所以需要候位,其實也只有我們在等,大概等了30-40分鐘左右,我們才入座。


這是我們座位看出去的窗景。

因為夫婿不吃牛,但又來到了敘敘苑,說什麼也要點牛舌!!所以我就點了......
夫婿點了盤雞豬之類的拼盤。


點了啤酒來配,酒先上來了。


沾醬


沾醬的部分我就隨意沾,都配著吃。上面這盤應該是豬肉。


再來是雞肉的拼盤之類的,有點忘了XD

本來我想說牛舌就像牛角阿,乾杯阿那樣吧,一片一片圓型薄薄的,所以我前面也吃了一點豬肉跟牛肉,真的,很!好!吃!


生菜沙拉
結果,牛舌上來了!!


噢賣尬我的天,超多阿~我記得這樣好像有3000多4000日幣左右喔,傻眼阿我,我要自己一個人吃完整條舌頭(?)的意思呀~(抱頭)

他有附剪刀可以剪,這一晚我就把這輩子該吃的牛舌都吃完了吧!


牛舌口感很棒,但真的太多,整條舌頭都吃完真的蠻累人,但是我當然試吃的乾乾淨淨!
我覺得敘敘苑整體感覺很棒,服務也好,肉也很好吃,推薦給喜歡吃燒肉的朋友~(誰?)

叙々苑 ルクア大阪店官網資訊

大阪府大阪市北区梅田3-1-3 ルクア大阪10F
JR線 大阪駅 ルクア大阪内
06-6347-0809
営業時間終日 11:00~22:00(最後進場)22:30(Last order)23:00(閉店)



2015年秋天京阪賞楓行系列文章

[2015 秋] 京阪賞楓行程總覽

[2015 秋] 八天七夜京阪賞楓住宿篇-入住MyStays京都四条及大阪難波花飯店

[2015 秋] 八天七夜京阪賞楓-MyStays-京都四条飯店附近餐廳介紹 西洞院食堂&やよい軒

[2015 秋] 八天七夜京阪賞楓-DAY2 岡本和服體驗、清水寺、二三年坂、高台寺、花見小路、八阪神社 (上)

[2015 秋] 八天七夜京阪賞楓-DAY2 岡本和服體驗、清水寺、二三年坂、高台寺、花見小路、八阪神社 (下)

[2015 秋] 八天七夜京阪賞楓-DAY 2 京都拉麵小路 德島ラーメン東大拉麵、京もーど bar

[2015 秋] 八天七夜京阪賞楓-DAY 3 高雄山神護寺

[2015 秋] 八天七夜京阪賞楓-DAY 3 嵐山-竹林小徑、三忠豆腐、野宮神社、常寂光寺、天龍寺

[2015 秋] 八天七夜京阪賞楓-DAY 3 晚餐-河原町鳥せゑ、MyStays京都四条附近天下鳥

[2015 秋] 八天七夜京阪賞楓-DAY 4 伏見稻荷神社

[2015 秋] 八天七夜京阪賞楓-DAY 4 造訪宇治中村藤吉本店

[2015 秋] 八天七夜京阪賞楓-DAY 4 宇治-世界遺産平等院

[2015 秋] 八天七夜京阪賞楓-DAY 4 晚餐 大阪自由軒蛋包飯、Glico跑跑男、バー コモンBAR common

[2015 秋] 八天七夜京阪賞楓 DAY 5 大阪城天守閣

[2015 秋] 八天七夜京阪賞楓 DAY 5 天保山摩天輪、室內動物園、北極星蛋包飯

[2015 秋] 八天七夜京阪賞楓 DAY 5 大阪海遊館、叙々苑 ルクア大阪店

[2015 秋] 八天七夜京阪賞楓 DAY 6 奈良有吃又有小鹿玩-奈良公園、春日大社、大佛布丁

[2015 秋] 八天七夜京阪賞楓 DAY 6 フクロウのみせ 大阪店-和貓頭鷹一起喝咖啡、らーめん天地人-美味碳燒豚肉丼

[2015 秋] 八天七夜京阪賞楓 DAY 7 ひさご壽司、真如堂、哲學之道、銀閣寺、一蘭拉麵 & DAY 8 黑門市場三色丼、丸善食肉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