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7日 星期三

[2016 春] 七天六夜北九州自由行 福岡住宿-天然温泉 御笠の湯 ドーミーイン博多祇園 

夜晚的天然温泉 御笠の湯 ドーミーイン博多祇園 
這次九州旅遊的住宿安排,我們分別在三個地方住宿,博多、熊本以及長崎,其實也是可以都住在博多用放射狀的方式遊九州,但這樣一天會花時間在來回拉車,加上這次我蠻認真尋找飯店,因為上次住大阪的飯店我不是很滿意啦,所以覺得要花點心思挑飯店,就挑了三間不同地方的飯店,順便體驗各飯店的早餐。



我們將大型李箱寄在天然温泉 御笠の湯 ドーミーイン博多祇園,中間出走的幾天就用登機箱裝一天的行李,出走期間寄放行李的部分我是有先寫信問飯店喔,我們中間出走一天,再回來住一天,再出走一天,之後回來住兩晚,所以其實只要帶一天的行李不會很多,加上其實蠻多車站都有寄物櫃,拖著登機箱換地方其實不會很累喔(因為登機箱也不是我在拖阿哈哈)

此次入住的三間飯店是天然温泉 御笠の湯 ドーミーイン博多祇園、天然温泉 六花の湯 ドーミーイン熊本以及長崎FORZA Hotel,沒錯,我們在博多跟熊本都是住在Dormy Inn,實際上入住後也是非常滿意,這篇先來介紹天然温泉 御笠の湯 ドーミーイン博多祇園!


天然温泉 御笠の湯 ドーミーイン博多祇園的大廳,中規中矩也明亮,check-in的時候也很順利,雖然一直聽到日本腔的英文,不過都算順利。飯店一樓大廳友們跟旁邊的全家便理商店連通,每天晚上回飯店都會盡全家補個貨XD
Dormy Inn系列的飯店就是都有大浴場,男生用房卡就可以進入浴場,女生則是在Check-in時就會給你進入女生浴場的密碼,密碼每天會更換喔,所以隔天就要去櫃檯重新要密碼,但我太害羞了啦所以我都沒有去泡(好浪費)。

大廳的咖啡機
有免費的咖啡機可以喝咖啡,但我現在才發現我都沒有喝到啊!


再來就要進房間啦!房間是用房卡感應的,他一次給了兩張房卡,這樣有一人要出去也比較方便。


雙人床,就是中規中矩的大小,房間大小不是很大,但早已習慣日本飯店的大小。


電視也不大,但其實也沒時間看,也看不懂,但晚上我會開著加減看。


小小書桌桌面

掛衣物區
 這裡有去浴場要穿的衣服,但我們是都沒穿到XD


可愛的拖鞋,桃紅深得我心。

床頭旁

加濕器
 日本天氣其實對我而言有點乾,但這季節好像還好,不過我們還是都有開加濕器。


浴巾跟毛巾,可以帶去大浴場,但浴場一般只帶小毛巾去喔!




洗手台下方有小冰箱,都被我們拿來冰每天買的酒跟飲料~

另外一提他其實衛浴是洗手台在外面,對面是廁所,馬桶旁是乾濕分離,然後在這空間跟房間床的空間中間還有一扇門可以分隔,不過我們都沒有關。有大浴場,所以房間裡就只有淋浴間囉。他的淋浴間蓮蓬頭的水力超級大~洗起來很舒爽,完全一千個讚,沐浴用品也很好用。



沐浴用品



在洗手台上的衛浴備品跟吹風機。





房卡跟浴場密碼,還有一些進入浴場跟飯店的注意事項。ドーミーイン博多祇園還有個不錯的優點,晚上有免費醬油拉麵可以當宵夜吃!

領取拉麵的號碼牌



其實我們好像是出走回來第二次入住才去吃免費拉麵,其他天都吃太飽或太晚回來XD。
一到2樓準備吃免費拉麵,才發現好多人都在這裡吃好熱鬧,拉麵還不錯吃,記得夜食的時間是晚上九點半到十一點,大浴場也在2樓,所以很多人試跑完湯之後直接過來吃拉麵。早上的早餐也是在2樓吃唷。


另外還有一點, ドーミーイン博多祇園也提供免費接送巴士的服務,可以依照他發車的時刻,坐接駁巴士到博多站,其實這很不錯,我們時間配合的上都會搭,可以省一段地鐵的交通費。我們當初有問櫃台,只要時間到了提早五分鐘到大廳等,會看到司機先生在大廳喔,跟他講之後就會帶我們去搭巴士。

在 ドーミーイン博多祇園總共前後住了四晚,我只有訂了一次的早餐,我覺得Dormy Inn的早餐好好吃,選擇也蠻多,吃得很滿足喔!













Dormy Inn系列的飯店早餐特色就是會有當地的名產或名物,像博多的就會有很多明太子!
我承認看了太開心失心瘋拿了很多,最後吃超撐,但真的蠻豐盛的,覺得日本的飯真的太好吃了,湯也很好喝,看了好想再吃。


餐廳門口的介紹,覺得Dormy Inn系列飯店給了我不錯的印象,以後要去日本也會考慮他們系列的飯店入住喔。這次我有幾晚是官網預訂,有幾晚是訂房網站預定,依照我強迫症的性格,我都有寫信給飯店確認是不是所有訂單都確認成功,跟確認寄放行李的事宜!

天然温泉 御笠の湯 ドーミーイン博多祇園 
官網:http://www.hotespa.net/hotels/hakata/
〒812-0039 福岡県福岡市博多区冷泉町1-12
TEL.092-271-5489 / FAX.092-271-5210
交通方式:地下鉄空港線「祗園駅」下車,3號出口走路約一分鐘。

[2016 春] 北九州系列文章-行程篇

七天六夜北九州自由行-行程總覽 博多、熊本、長崎、小倉、門司港

七天六夜北九州自由行 DAY 1-福岡一日券&北九州JR PASS購買及劃位實戰

七天六夜北九州自由行 DAY 1-太宰府天滿宮午後散策、暖暮拉麵

七天六夜北九州自由行 DAY 1-舞鶴公園、御鷹屋敷跡、福岡城城跡(櫻園-天守台)夜櫻

七天六夜北九州自由行 DAY 1-宵夜 博多祇園鉄なべ 鐵鍋餃子

七天六夜北九州自由行 DAY 2-造訪日本三大城之一 熊本城、城彩苑桜の小路

七天六夜北九州自由行 DAY 2-鶴屋百貨 星ヶ岡茶寮、熊本部長辦公室くまモンスクエア

七天六夜北九州自由行 DAY 2-勝烈亭 新市街本店

七天六夜北九州自由行 DAY 3 乘著九州橫斷特急來到宮地-阿蘇神社、宮地水基巡りの道商店街

七天六夜北九州自由行 DAY 3 博多運河城四樓的美味天丼-博多天ぷら たかお

七天六夜北九州自由行 DAY4 搭著海鷗號到長崎 四海樓強棒麵、大浦天主堂、哥拉巴園、原爆資料館

七天六夜北九州自由行 DAY5 長崎バイオパーク BIO PARK跟水豚們玩耍一下午

七天六夜北九州自由行 DAY6 たんやHAKATA牛舌定食早餐、 門司港下關一日遊-關門海峽行人隧道、日清講和紀念館、唐戶市場、小倉城、博多運河城一蘭拉麵

北九州系列文章-住宿篇

七天六夜北九州自由行 福岡住宿-天然温泉 御笠の湯 ドーミーイン博多祇園

七天六夜北九州自由行 熊本住宿-天然温泉 六花の湯 ドーミーイン熊本

七天六夜北九州自由行 長崎住宿- HOTEL FORZA Nagasak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