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9日 星期三

[2015 秋] 八天七夜京阪賞楓-MyStays-京都四条飯店附近餐廳介紹 西洞院食堂&やよい軒


第一天到京都,check-in完休息一下就出門,因為太餓了,記得剛拖行李經過有看到西洞院食堂,也沒有精神再另外找餐廳,走出飯店後站在餐廳門口看兩眼後我們就推門進入,開始在京都的第一餐。




餐廳裡面是自助的方式取餐,拿著拖盤,一邊走一邊直接拿想吃的餐點,跟中山站的日式料理小巷亭有點像。


我們總共吃過兩次,這是第一次所拿的菜色,馬鈴薯燉肉蠻好吃的,關東煮的白蘿蔔也好吃(可能我自己愛吃哈哈),茄子也不錯,不過他們都是冷冷的喔~


食物近照再一張!看的我又餓了,雖然菜冷的,但飯是熱呼呼的很好吃唷!日本的米真的很好吃耶,這次吃到好幾次米飯都覺得好香好好吃,連不愛吃飯的我也覺得很讚。



他們好像是用這東西煮的飯,桌上有用日文寫著介紹啦,但我看不懂所以pass。



第二次是某天早上時來這用餐,他還蠻早開的唷,印象中七點就營業了。



呼嚕呼嚕的喝味噌湯好享受哇。

西洞院食堂如果住在MyStays的話離飯店很近,可以來吃吃看,覺得還不錯,價錢也不貴,米真的很好吃(再淚)。

另一間也在飯店附近的就是やよい軒,在這裡第一次用餐是某天的宵夜~用販賣機點餐付款後將餐券拿給店員即可。
他是24小時營業的喔,第二次來用餐我們就做為某天的早餐,他也有早餐訂食可以選擇。





第一次的我的消夜。另一份忘了拍阿哈哈,現在看照片才發現XD

我點的是壽喜燒,吃起來應該是牛肉,味道還不錯,只記得很鹹,還有很鹹。



第二次是來吃早餐,點了早餐定食,一個是洋食的定食。



另一個是日式定食,嗯,初次見面納豆先生。然後其實我不知道生雞蛋要做什麼,以及海苔我都拿來包飯以為是韓國人。




我覺得納豆好可怕阿阿阿阿阿阿。

牽絲到還好,我覺得蠻好玩的(?),但味道真的是,好,我不會再吃第二次了。
難怪蠟筆小新都不愛吃只拿來玩阿(笑)。
以上兩間餐廳離飯店都很近又好找,住附近可以來光顧唷。





2015年秋天京阪賞楓行系列文章

[2015 秋] 京阪賞楓行程總覽

[2015 秋] 八天七夜京阪賞楓住宿篇-入住MyStays京都四条及大阪難波花飯店

[2015 秋] 八天七夜京阪賞楓-MyStays-京都四条飯店附近餐廳介紹 西洞院食堂&やよい軒

[2015 秋] 八天七夜京阪賞楓-DAY2 岡本和服體驗、清水寺、二三年坂、高台寺、花見小路、八阪神社 (上)

[2015 秋] 八天七夜京阪賞楓-DAY2 岡本和服體驗、清水寺、二三年坂、高台寺、花見小路、八阪神社 (下)

[2015 秋] 八天七夜京阪賞楓-DAY 2 京都拉麵小路 德島ラーメン東大拉麵、京もーど bar

[2015 秋] 八天七夜京阪賞楓-DAY 3 高雄山神護寺

[2015 秋] 八天七夜京阪賞楓-DAY 3 嵐山-竹林小徑、三忠豆腐、野宮神社、常寂光寺、天龍寺

[2015 秋] 八天七夜京阪賞楓-DAY 3 晚餐-河原町鳥せゑ、MyStays京都四条附近天下鳥

[2015 秋] 八天七夜京阪賞楓-DAY 4 伏見稻荷神社

[2015 秋] 八天七夜京阪賞楓-DAY 4 造訪宇治中村藤吉本店

[2015 秋] 八天七夜京阪賞楓-DAY 4 宇治-世界遺産平等院

[2015 秋] 八天七夜京阪賞楓-DAY 4 晚餐 大阪自由軒蛋包飯、Glico跑跑男、バー コモンBAR common

[2015 秋] 八天七夜京阪賞楓 DAY 5 大阪城天守閣

[2015 秋] 八天七夜京阪賞楓 DAY 5 天保山摩天輪、室內動物園、北極星蛋包飯

[2015 秋] 八天七夜京阪賞楓 DAY 5 大阪海遊館、叙々苑 ルクア大阪店

[2015 秋] 八天七夜京阪賞楓 DAY 6 奈良有吃又有小鹿玩-奈良公園、春日大社、大佛布丁

[2015 秋] 八天七夜京阪賞楓 DAY 6 フクロウのみせ 大阪店-和貓頭鷹一起喝咖啡、らーめん天地人-美味碳燒豚肉丼

[2015 秋] 八天七夜京阪賞楓 DAY 7 ひさご壽司、真如堂、哲學之道、銀閣寺、一蘭拉麵 & DAY 8 黑門市場三色丼、丸善食肉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