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9日 星期六

[2015 秋] 八天七夜京阪賞楓-DAY2 岡本和服體驗、清水寺、二三年坂、高台寺、花見小路、八阪神社 (下)


離開清水寺後,我們跟著GOOGLE MAP的路線走到了二年坂。







二年坂有很多這樣的樓梯,人也蠻多,覺得這是很有味道的一段路。



走著走著就遇到龍貓,不小心又在這花了錢。

在公車站牌等車的龍貓




小梅超可愛的阿。




 走著走著到了不在計畫中的高台寺。


都來了就花錢進去參拜。




看得出來楓葉都還不太紅。



走到一個類似竹林小徑的地方。



離開高台寺後,我們腿又痠了,穿著和服走路感覺更容易痠。所以,我們又坐下來了。


隨興的又找了間茶屋,點了跟剛剛在清水寺不一樣的餐點內容。看那個甜甜的糰子(?),他的醬其實是鹹的!!!但還蠻順口的,一下就吃光了。


在這裡還遇到熱心的日本歐巴桑,用日文告訴我們要替我們拍照,真的很可愛。
其實本來想先去還和服,已經有點受不了,但走回清水寺再過去八阪神社的話太折返跑了,於是夫婿被我說服,我們再穿著和服到八阪神社,之後再走回清水寺。又可以再多穿一下了XD





就是神社(咦),在京都有很多神社跟寺廟可以參拜,可能有人會覺得無聊,但我們覺得很棒,每個神社寺廟會有不同的風景,也有不同的特色,只是參拜費整體下來也花不少。



離開八阪神社就繼續走到花見小路,可能還早吧,蠻多店都還沒開,遊客也不會太多,好處是這樣走起來比較愜意,街道也古色古香的,穿和服很適合。




接著就一路走回清水寺啦,要還和服時我還依依不捨,我記得其實可以穿到六點左右還,但實在不想離開這塊後再跑回來還,只好忍痛結束和服行程。

還和服後可以大跨步走好幸福阿~走下去搭巴士的路上遇到了喜八郎牛肉包,立刻買一顆來吃!




看起來還好是不是,不,他還蠻好吃的喔。和服脫掉之後解放腹部根本超餓,快速吃完之後要前往京都車站拉麵小路吃晚餐囉!



2015年秋天京阪賞楓行系列文章

[2015 秋] 京阪賞楓行程總覽

[2015 秋] 八天七夜京阪賞楓住宿篇-入住MyStays京都四条及大阪難波花飯店

[2015 秋] 八天七夜京阪賞楓-MyStays-京都四条飯店附近餐廳介紹 西洞院食堂&やよい軒

[2015 秋] 八天七夜京阪賞楓-DAY2 岡本和服體驗、清水寺、二三年坂、高台寺、花見小路、八阪神社 (上)

[2015 秋] 八天七夜京阪賞楓-DAY2 岡本和服體驗、清水寺、二三年坂、高台寺、花見小路、八阪神社 (下)

[2015 秋] 八天七夜京阪賞楓-DAY 2 京都拉麵小路 德島ラーメン東大拉麵、京もーど bar

[2015 秋] 八天七夜京阪賞楓-DAY 3 高雄山神護寺

[2015 秋] 八天七夜京阪賞楓-DAY 3 嵐山-竹林小徑、三忠豆腐、野宮神社、常寂光寺、天龍寺

[2015 秋] 八天七夜京阪賞楓-DAY 3 晚餐-河原町鳥せゑ、MyStays京都四条附近天下鳥

[2015 秋] 八天七夜京阪賞楓-DAY 4 伏見稻荷神社

[2015 秋] 八天七夜京阪賞楓-DAY 4 造訪宇治中村藤吉本店

[2015 秋] 八天七夜京阪賞楓-DAY 4 宇治-世界遺産平等院

[2015 秋] 八天七夜京阪賞楓-DAY 4 晚餐 大阪自由軒蛋包飯、Glico跑跑男、バー コモンBAR common

[2015 秋] 八天七夜京阪賞楓 DAY 5 大阪城天守閣

[2015 秋] 八天七夜京阪賞楓 DAY 5 天保山摩天輪、室內動物園、北極星蛋包飯

[2015 秋] 八天七夜京阪賞楓 DAY 5 大阪海遊館、叙々苑 ルクア大阪店

[2015 秋] 八天七夜京阪賞楓 DAY 6 奈良有吃又有小鹿玩-奈良公園、春日大社、大佛布丁

[2015 秋] 八天七夜京阪賞楓 DAY 6 フクロウのみせ 大阪店-和貓頭鷹一起喝咖啡、らーめん天地人-美味碳燒豚肉丼

[2015 秋] 八天七夜京阪賞楓 DAY 7 ひさご壽司、真如堂、哲學之道、銀閣寺、一蘭拉麵 & DAY 8 黑門市場三色丼、丸善食肉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