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9日 星期六

[2014。春。] Day 3 東京迪士尼海洋


第三天的行程是期待已久的迪士尼海洋!
上圖是海洋裡最熱門,也讓我最殘念的設施-玩具總動員瘋狂遊戲屋,在確定要去迪士尼海洋後,在網路上參考的很多人的攻略,但一切都在一開始就衝去排玩具總動員瘋狂遊戲屋的Fast Pass後打亂(淚)。

這天迪士尼海洋是早上八點開園,晚上十點閉園,最好在去之前先到官網查好當天園區的開放時間並在開園前抵達比較好,但因為四月初正值日本學生的春假,原本已經預料到這天去園內的人會非常多,但真的是超級多!!
迪士尼樂園要坐到舞濱站,出來就可到Disneyland,但要到海洋的話要出去後往左邊走,買票或是刷SUICA搭乘列車到海洋。





車子裡的拉環是米奇的頭~在車上就很興奮,而且有很多人身上已經有各種Duffy & Shelliemay的娃娃或吊飾,完全有備而來!一到海洋就覺得不妙,因為光排隊入園的人潮已經滿出來而且緩慢的移動入園,而且我們到的時候還沒八點,不知道到底要提早多少到才夠。


因為排隊入園花了點時間,所以我們已經晚入園了,但還是依照計劃先去排玩具總動員瘋狂遊戲屋的Fast Pass,要排時已經像上圖這樣滿滿的人海~而且遊樂設施本人還要左轉在往前才會看到。
排了約莫一小時左右,眼看抽Fast pass就在眼前!!


竟然已經到最後的時段了,然後看著前面那批人抽完,工作人員就鞠躬並宣告FP已抽完。
沒錯!!!是已抽完了在我眼前這一切(崩潰)。
只好快點收拾心情抽下一個FP,最後在海洋我們只玩到兩個設施,都是抽FP,一個是印第安那瓊斯-冒險旅程水晶骷髏頭魔宮,另一個是地心冒險之旅。
我們都覺得地心冒險比較好玩也比較刺激,早知道應該抽驚魂古塔的FP,又一殘念。

之後我們就在FP時間中的空檔,到處走走看秀還有逛商店,下午在地中海港灣有表演-密西根傳奇,晚上也有Fantasmic海上表演。
每抽一張FP,要兩小時後才可以再抽下一張。








迪士尼園區真的很美,園區很大,可以慢慢走慢慢看,看到表演的可愛人偶都會很興奮,配上舞蹈跟音樂,真的把歡樂的氣氛感染給在場的每一個人。










以上是美人魚礁湖區,這裡有小美人魚的秀,很推薦來看!!他場次在一天內會不停的演出,但要注意一下最後一場的時間,印象中晚上就沒有了。在入園時可以拿全區地圖跟表演時間,有中文繁體的版本,但我是另外跟工作人員要的,通常入園發放的都是日文版。














因為遊樂設施這次不是我們主要的目的,因而有比較多時間拍照,逛街跟看遊行表演。

 其中我們的晚餐是在摯友達菲用餐,點完餐後,他會依時間安排一些人入座,入座後會給你45分鐘左右用餐時間,可以邊享用食物,邊看台上的表演,有兩段小小的秀,在講述達菲跟雪莉玫誕生的由來。





看完真的會被洗腦覺得Duffy跟Shelliemay超可愛,然後就想掏錢買他們商品回家(自毆)。


在迪士尼海洋裡,有三間商店有賣達菲的系列商品,其中兩間是在某些時間去排隊領取券,然後在券上會有你可以進入商店的時段,屆時再到回到商店就可進入,但我們看完摯友達菲後,附近就有另一間商店,他是直接排隊就可以進去,如上圖,因為要衝回去另兩間拿券太遠了來不及,最後我們是選擇排隊入場的這間商店,等了應該有個40分鐘。








晚上Fantasmic的秀一定要看,看完後我們還搭了小船繞了地中海港灣一圈,感覺很像身在威尼斯水都,白天跟夜晚的迪士尼很不一樣,有機會的話可以都搭看看。
最後玩完地心冒險之旅後,也差不多接近閉園時間,迪士尼真的好美好棒,不管大人小孩,都很捨不得離開呢。

最後只好依依不捨的跟迪士尼說再見,踏上歸途回到飯店。這天整整走了至少15個小時,體力完全耗盡,晚安了達菲,希望以後還有機會找你玩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