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1日 星期五

[2014。春。] 東京賞櫻Day 1 銀座 比内や&Qu'il Fait Bon、六本木TOKYO CITY VIEW

2014.4.1上野恩賜公園
第一天行程:飯店check-in-銀座-六本木

將近一年前買的機票,其實當初也沒想到剛好是櫻花的季節,
一切都是很巧合的剛好遇上了幾乎滿開的櫻花,即使回來了,四月在東京開滿的櫻花還是讓我十分想念。


第一天雖然是早上8:50的飛機,但因為降落在成田,加上日本快一小時的時差,到飯店其實也接近下午四點了。

這次住的飯店是相鐵日本橋人形町,這間飯店的位置跟此次行程中許多景點都很近又便利,
十分推薦景點跟我差不多的遊客入住,他在人形町站A2出口附近(A6出口有電梯,拖行李可以走這出口),而且也離水天宮前站很近,人形町站可以直達淺草,押上,上野,銀座,六本木,水天宮前站則可以直達渋谷,中目黑,幾乎要涵蓋此次行程的景點了。

加上飯店周邊的環境很寧靜,晚上有一些居酒屋營業,白天的街道很有江戶時代的味道,雖然不像新宿這樣熱鬧,但每天回飯店的感覺都是很愜意,寧靜,滿足的。
人形町街上的鐘,路上已經有櫻花開了。

飯店的人員都可以用英文溝通(至少我遇到的可),早餐種類不多但不錯吃,只是房間小了點,行李箱一次只能開一個,並且是在門後面的空間開啟。








飯店附近的店家跟街景

把行李放好後,開始了東京的第一天行程。這天規劃先到銀座,並解決晚餐,然後再到六本木看夜景。

銀座給人的感覺就像信義區(?),這裡也有UQ、GU、H&M等等,可是對於我們來說,算是個比較不喜歡的點,可能是因為沒有特別要逛精品,也沒特別想買UQ等等品牌,而且有不少陸客來來往往,感覺觀光客蠻多的。






這天的晚餐就在銀座 比内や 本店用餐,親子丼蠻好吃的,不過我們後來又吃了在人形町附近的百年老店玉ひで,我們好像都覺得玉ひで比較好吃,但第一天吃到比内や的我還是不停的說好好吃喔!

我們就在銀座到處走走看看晃晃,漸漸地天也黑了,這季節在東京白天不會冷,但晚上風很大,還是要穿上外套不然會冷,我發現街上的日本女生大家都穿風衣,害我腦波也很弱的想買一件來穿(喂)。

走一走之後我們去吃了之前查好的Qu'il Fait Bon水果塔,不過因為蠻晚才去吃,除了只剩半小時就要關了以外,蠻多熱門或是限定口味的水果塔就賣完了。



Qu'il Fait Bon水果塔

雖然想點的口味售罄,但他們兩位也是相當可口,我比較喜歡這個草莓的,
其實因為是日文menu(但有圖片),我也不知道他內餡夾了什麼,但酸酸甜甜的很好吃。

結束吃喝後就前往六本木,這次是鎖定森大樓的TOKYO CITY VEW觀景台,原本來還想要不要直接回飯店,但還好沒有放棄六本木,因為夜景真的很美。













觀景台的玻璃很乾淨,玻璃外的夜景遼闊,一覽無遺,照片拍不出當場看到的壯觀,而且可以看到整個東京鐵塔及周邊的夜景。

雖然門票要1500yen小小貴,但我們都覺得很值得。

後來出來後,這裡風真的超大感覺要被吹走(誤),結果下樓時發現旁邊的公園有美美的櫻花,立刻箭步飛去,真的處處有驚喜。








就這樣結束這一回合,櫻花真的很美又綿密(?),看過後此生難忘耶。

第一天就先晚安囉(揮手)。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