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1日 星期一

[2014。春。] 東京賞櫻 Day 5 代官山Kapibarasan水豚君限定Sign Cafe、原宿竹下通&表參道、渋谷美登利壽司、目黑川賞櫻、東京鐵塔 (上)


第五天行程:代官山-原宿-渋谷-中目黑-東京鐵塔

因為第六天是早回的班機,第五天也算是最後一天了,在出發前往東京前,已經有許多朋友告訴我Sign cafe有與水豚君期間限定的合作,印象中是到4/6,在這限定的期間裡我剛好在東京,怎麼能不來吃一下呢。


想知道水豚君是什麼的在這裡 Kapibarasan水豚君官網

在出發前已經在PTT板上看到有人分享,為了吃這水豚咖啡廳排隊等了4小時,由於カピバラさん(Kapibarasan)限定期間內是早上九點開始營業,我們想說就早起衝去看看狀況,希望不用像板友一樣等了四小時,結果因為一些地鐵的小插曲,我們約九點五分抵達代官山,他在代官山站正面口,出去左轉就可以看到了,我們已經加快腳步了,但一到的時候第一輪客人已經進去了,外面也排了不少人。


門口在左邊,已經排了一個L形又折回來這樣,這一排足足等了兩個小時。

日本人都很守秩序跟禮貌,也都很有耐心,大家就慢慢的緩緩的排,也沒看到有人不耐,在餐廳周邊也有很多水豚君的娃娃擺飾,排隊中也可以跟他們合照,超可愛的>////<。


是說我第二天在上野動物園有看到他本尊,就來對照一下吧。
哈哈哈好啦水豚君腳小小的有比較可愛化一點,但他本人其實也很可愛喔,看過本人更愛他了XD













水豚君們懶洋洋的下午茶~

療癒Kapibarasan


現在看還是好可愛唷(扭),他的餐點也全都是Kapibarasan的造型,看了超尖叫的XD

這是菜單的部分~



裡頭位子不多,在排隊時在外面乾巴巴的望著裡面時我有數了一下,大約20左右個座位而已,為了節省時間,在門口有放了好幾本菜單,快輪到你時就可以先看,在你是下一組要進去的客人時,店員會先在門口問你要的餐點,而且點完後不能再加點,用餐時間也有限制,只有45分鐘,不過也好啦,外面還有很多人在排隊,吃一吃也要快點往下走行程。

菜單都是日文~全部看著圖跟認一點假名猜測,就完成點餐了。


每張椅子上都有水豚君的抱枕唷,進去看到到處都是水豚君真的超開心的。


桌上的小裝飾也好可愛<3





 在餐廳門口旁有水豚君的書可以拿來看,在餐廳裡的櫃檯旁也有水豚們的娃娃可以讓你在餐廳用餐時帶著他(?),陪客的感覺(咦),我挑了上圖這隻不良君~用餐完再把它放回去就好。


每個座位椅子下都有カピバラさん的毯子,雖然有點害羞,但店裡每女生都開心的披著他用餐,但我只是帶著拍照而已,畢竟也一把年紀了(?)


杯墊



不良君

小隻的水豚們排排疊,超療癒阿~

再來就是餐點的部分了,所有餐點都水豚君造型,真的很想都點(喂),最後我們點了一個有點像咖裡飯的餐點,跟一個蘋果麵包~



我覺得這個麵包超可愛又逗趣阿,還皺皺的好可愛,蘋果還被偷咬兩口!!

餐點的部分都還不錯吃,但就是精緻可愛這樣,吃不飽~



飲料的奶泡上面也有他們,點了拿鐵跟熱可可,喝起來就是,嗯...拿鐵跟熱可可(被毆),就也沒特別好喝不好喝XDDD



連桌燈上也是水豚~不良君入鏡。


咖啡廳裡全部都是カピバラさん的裝飾。


櫃台上的カピバラさん餅乾塔(?),好多娃娃唷。


在櫃檯旁邊也有賣一些カピバラさん的商品,鑰匙圈等等的。


櫃台後面有電視,不停的播放カピバラさん的卡通呢。

其實因為比較早出門,排完吃完也才中午左右而已,還好並沒有花太多時間,想到現在已經沒有水豚在這了就有點感傷,真開心這次有跟カピバラさん一起用餐!!

基於自己的私心,カピバラさん要自成一篇!下回繼續第五天行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