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5日 星期五

[2016 秋] 六天五夜京都住宿-地鐵共構 remm Shin-Osaka 雷姆新大阪飯店




這次的旅程我們在大阪停留了兩晚,因為搭配關西廣域周遊券JR KASAI WIDE AREA PASS,每天的行程都要從新大阪搭新幹線,所以我選擇了與JR新大阪站共構的飯店remm新大阪飯店。

因為有三個人,所以我訂了是兩間雙人房中間有門互通的房型,可能是沒有人一次訂兩邊房的話中間的門可以鎖起來給兩組雙人房的客人入住吧,所以在房裡是無法自己關起來兩房中間的門喔。


到新大阪站後出車廂,記得是往東改札口走,再往北口走,中間會經過一大區新幹線的的中央售票口,一直走直到看到上面照片中的招牌就快到了。
因為他是共構,所以用google map也不太好定位飯店在哪,我們後來是問路才找到飯店的。


看到右手邊的餐廳米花表示是要右轉了喔,飯店的早餐就是在米花吃的,但我們這次都沒有訂。


轉進去後會看到remm的自動門,但照片裡右邊的電梯不會到remm唷,要繼續直走。


再進這扇門後右轉,就會看到電梯了。



飯店的大廳在12樓,進去後直接到12樓就可以了。我們先來寄放行李,然後出發去倉敷,回來大概是下午四五點了,接著就check-in,來看看房間囉~



電視的櫃子,他非常的節省空間,其實他房間不大,但充分利用空間,所以該有的都有,乾淨又舒適,這次入住我是蠻滿意的喔。


電視櫃的左下角是小冰箱,水是可以免費飲用的。


櫃子的右上角打開是快煮壺跟冰璃杯。


右下角是垃圾桶!


電視下面的空間,可以放東西,後面的牆面也有插座。





再來,床右手邊的空間有擺一張小桌子跟按摩椅。


床旁邊有小床頭,上面有閱讀燈、電話,鬧鐘等等。


床頭也有插座。


床頭就可以操控房間內的燈。


床頭下方的空氣清淨加濕器。


廁所,乾濕分離,覺得透明窗太害羞的話有簾子可以放下來。


這是行李可以開的門後面XD


在剛剛電視櫃的左邊,就是可以通往隔壁房間的門,不能自己開關喔,隔壁房間就是一模一樣的規格,不過鏡射。


門旁邊的保險櫃跟拖鞋。



 上面是除臭噴劑跟衣架等等。



 房間看出去沒有什麼景。


飯店房間都有wifi。



有給我們中文的飯店介紹,以及空調設定的說明。


小桌子下方的牆面也有插座,出來旅遊插座真的很重要阿,尤其我們又三個人,手機、相機,行動電源,各種需要充電。

再來就是浴室的部分,他們的浴室空間不算太大,乾濕分離,蓮蓬頭水力強大,水溫夠,還有花灑,連兩天都非常舒適的洗澡。


浴室的空間。


備品用這樣的方式夾在牆上,節省空間,建議大家牙膏牙刷自己帶喔,一起愛地球。


洗手台下方有浴巾,吹風機。


淋浴間有椅子!!!其實我在查這間飯店的時候,想說淋浴間放椅子要幹嘛,沒想到我徹底的錯了,每天腿都要斷了,淋浴時可以坐著也是種享受阿,再搭配花灑,洗完澡疲勞感都少一半XD

沐浴用品。



可以自行調整要蓮蓬頭或花灑,花灑好舒服阿~


終於了解為何夫婿結婚時說想要家裡有花灑了XDDD

這次remm新大阪住宿的經驗我很滿意,也很喜歡飯店房間內裝,乾淨舒適整齊,媽媽也誇獎XD不過這次我們都沒有訂他們的早餐。如果是像我們一樣要用關西廣域周遊券JR KASAI WIDE AREA PASS搭新幹線到例如姬路,岡山,倉敷,神戶等等地方的話,從新大阪真的很方便,直接可以搭新幹線,地鐵站也很方便,重點是,到站即到家阿!!捷運共構宅的概念(?。
下次有機會再去大阪的話,十分強烈的想要再去住,帶夫婿去住上幾晚~


地址:〒532-0003 大阪府大阪市淀川区宮原1-1-1
電話:Phone(06)7668-0606(代表)/ Fax(06)7668-0607

發現官網有地圖告知大家怎麼找到飯店耶!
現在才發現會不會太晚XD,有要去的朋友可以參考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