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0日 星期日

[2015 秋] 八天七夜京阪賞楓 DAY 5 天保山摩天輪、室內動物園、北極星蛋包飯


2015/11/14 (六)

離開大阪城,我們來到了天保山摩天輪,要來使用我們的大阪周遊券。


其實這個摩天輪我覺得還好,哈哈哈,反正持周遊券免費搭乘,就來踩點一下。我們到的時候都沒有人耶,哈哈是很不熱門的點嗎(?),一下就搭到了。








一些從摩天輪拍出去的景色,在大阪城感覺天氣還比較好,到這之後變陰天了。
結束之後我們就在附近晃晃,不小心看到了天保山一個室內的動物園,他門口寫著有水豚阿,身為卡批迷就心甘情願掏錢了。


一張成人要600 yen,買好票後就要寄物包包跟洗手,接著就進去看動物啦!


第一區是個半開放的空間,馬上看到大陸龜爬行,真的很大隻。


這區有一些兔子老鼠等等的小動物,我是沒有什麼摸他們。


接著第二區是室內,裡面有各種動物在一起,貓、狗、豬等等,他們都和平相處。








這裡人蠻多,還可以抱小動物,摸小動物都可以,我是覺得動物種類好多好混亂XDDD
還在想說水豚咧,怎麼都沒看到,然後就再進去第三區,終於看到牠們!


咦,還沒啦,這是袋鼠,這區雖然也有幾種動物,但跟剛剛那裡比起來比較不混亂,這裡有貓頭鷹、袋鼠跟水豚。其實我一直覺得袋鼠會戴拳擊手套揮我一拳所以我不太敢摸牠,不過他都有告示告訴你摸動物要注意什麼喔。






我是第一次那麼近距離的看到水豚啊!!(內心激動),2014年在東京上野動物園也只能看,不能摸,害我在這區待好久好興奮。




其實一開始有點懼怕摸牠們,不過其實他們超溫馴,而且他們也不會理你XDDD,一種活在自己世界的悠閒動物。


袋鼠好慵懶喔~腿很長XD



我一直在跟這隻講話阿,但他都不出來嗚嗚。溝通許久後失敗,我們也差不多要去覓食了~


另一隻貓頭鷹,其實我有想在這裡對他們來講不會太亮嗎XD,白天不是應該要睡覺。
離開小動物們後,我們來到了同樣位在天保山Market Place的美食橫丁尋找北極星蛋包飯!




不久後就找到了,這時記得已經過中午用餐時間,所以馬上就入座。






嗯,我點了海鮮的,就是第二種的照片,我覺得還好,也可能我本來對蛋包飯就還好(逃)。

吃飽之後閒逛一下,跑去看了聖瑪麗亞號的搭船時間,這天這裡真的人很少,但看了一下發現下一班船還要等快一小時,想著搭完船再去梅田看夜景會不會太晚,然後我們坐著休息順便猶豫一下,我還打給我妹問了一下他才來過這的意見,他說聖瑪麗亞號蠻無聊他們還搭到睡著,梅田夜景也還好(個人主觀意見,僅供參考),然後他一直推薦海遊館,我們想一想後,反正當天氣超陰又飄雨,搭船應該也只能在裡面不會在甲板拍照,所以決定放棄聖瑪麗亞號,先去海遊館參觀再看後面怎樣安排!

下一篇就要來寫海遊館!去完真的覺得十分推薦喔~



2015年秋天京阪賞楓行系列文章

[2015 秋] 京阪賞楓行程總覽

[2015 秋] 八天七夜京阪賞楓住宿篇-入住MyStays京都四条及大阪難波花飯店

[2015 秋] 八天七夜京阪賞楓-MyStays-京都四条飯店附近餐廳介紹 西洞院食堂&やよい軒

[2015 秋] 八天七夜京阪賞楓-DAY2 岡本和服體驗、清水寺、二三年坂、高台寺、花見小路、八阪神社 (上)

[2015 秋] 八天七夜京阪賞楓-DAY2 岡本和服體驗、清水寺、二三年坂、高台寺、花見小路、八阪神社 (下)

[2015 秋] 八天七夜京阪賞楓-DAY 2 京都拉麵小路 德島ラーメン東大拉麵、京もーど bar

[2015 秋] 八天七夜京阪賞楓-DAY 3 高雄山神護寺

[2015 秋] 八天七夜京阪賞楓-DAY 3 嵐山-竹林小徑、三忠豆腐、野宮神社、常寂光寺、天龍寺

[2015 秋] 八天七夜京阪賞楓-DAY 3 晚餐-河原町鳥せゑ、MyStays京都四条附近天下鳥

[2015 秋] 八天七夜京阪賞楓-DAY 4 伏見稻荷神社

[2015 秋] 八天七夜京阪賞楓-DAY 4 造訪宇治中村藤吉本店

[2015 秋] 八天七夜京阪賞楓-DAY 4 宇治-世界遺産平等院

[2015 秋] 八天七夜京阪賞楓-DAY 4 晚餐 大阪自由軒蛋包飯、Glico跑跑男、バー コモンBAR common

[2015 秋] 八天七夜京阪賞楓 DAY 5 大阪城天守閣

[2015 秋] 八天七夜京阪賞楓 DAY 5 天保山摩天輪、室內動物園、北極星蛋包飯

[2015 秋] 八天七夜京阪賞楓 DAY 5 大阪海遊館、叙々苑 ルクア大阪店

[2015 秋] 八天七夜京阪賞楓 DAY 6 奈良有吃又有小鹿玩-奈良公園、春日大社、大佛布丁

[2015 秋] 八天七夜京阪賞楓 DAY 6 フクロウのみせ 大阪店-和貓頭鷹一起喝咖啡、らーめん天地人-美味碳燒豚肉丼

[2015 秋] 八天七夜京阪賞楓 DAY 7 ひさご壽司、真如堂、哲學之道、銀閣寺、一蘭拉麵 & DAY 8 黑門市場三色丼、丸善食肉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